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濠城地标“濠添大厦”有望年底试运营!濠江区领导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 2020-03-04 08:53
  • 来源: 区党政办、“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3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吴文兵到濠添大厦修缮项目、后江湾海堤修复加固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督导文旅、水利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区领导陈志文、方楷鸿、黄树平、谢志群参加活动。

  

  据悉,濠添大厦位于濠江区中心地带,楼高29层,是濠城的标志性建筑,但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未能启动运营。让这座标志性建筑重焕光芒,是广大濠江人民多年来的期盼。近年来,随着濠江区全面加快建设现代化临港新区,濠添大厦也迎来了新的生机,由香港东兴亚太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启动修缮工程,项目总投资2亿元,总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将打造集休闲、商务、餐饮、酒店等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区领导一行来到濠添大厦第29层,俯瞰一江两岸市容市貌,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并对项目的规划设计、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协调各相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及时妥善为企业解决面临的难题。项目负责人现场表态,将在做好复工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按计划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在今年年底全面完成修缮工程并进入试运营阶段,明年6月正式开业。

  随后,区领导一行来到后江湾海堤修复加固建设施工现场。据悉,其修复加固工程于2月15日正式动工,在现场,数台大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据介绍,该修复加固工程将治理海堤岸线5.9公里,改造2座穿堤箱涵及8座穿堤涵管,工期为2年。区领导强调,后江湾海堤是广澳片区和保税区抵御外海风暴潮的重要屏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海堤修复加固工作,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立足实际进行科学、务实的规划设计,并加快施工进度,以“安全第一、质量优先、造价可控”为原则,扎实有序推进海堤修复加固工作,为辖区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重点项目是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阶段来,濠江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3月3日上午,区长秦波带队到潮宏基总部大厦、粤东绿地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等工作,并送上防疫物资。区领导郑国裕参加活动。

  

  潮宏基总部大厦、粤东绿地中心是南滨新城重点产业项目和总部项目,对濠江区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城市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区领导强调,项目单位要多措并举推动全面复工复产,加快务工人员安全返岗,抢工期、抓进度、保效益,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启用;各有关单位要主动对接、强化指导,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高效高质推动滨海新城建设,为亚青会成功举办营造优良城市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