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澄海区委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 2020-01-19 17:27
  • 来源: 澄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澄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月18日,中共汕头市澄海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区党政办公大楼召开。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信心再出发,奋力推动澄海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

  区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区委书记刘永铭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区委副书记王楚彬就经济工作作具体部署。会议审议了区委常委会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推进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着力加快城乡环境建设,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持续加大社会治理力度,大力推动民生事业发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把握大局大势,坚定信心决心,凝聚奋进力量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必须审时度势、保持定力,抢抓发展新机遇;必须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实现工作新突破;必须以民为本、心中有民,开创和谐新局面;必须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争创事业新佳绩。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以抓项目、抓平台、抓招商、抓队伍为重点,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下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发展竞争力;要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创建,大力提升城乡环境品质;要加大力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要坚持不懈推进民生事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决定停止陈常春等4人执行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职务,终止王壮富等3人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开创澄海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十三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十三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中共党员领导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监委委员;区政府办主任,区委办、区政府办副主任;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上级驻澄单位、区直局以上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重点工作作部署。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