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嵩山路(浦江—桂华)车行道试通车
  • 2020-12-16 10:07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经过四个月的日夜奋战,今天零时起,嵩山路(浦江路—桂华路)路段完成车行道沥青路面施工及交通划线等配套工程,实现车行道试通车,方便周边群众出行。目前,嵩山路(中山路—汕樟路)维修改造工程已完成90%,力争明年5月全线完工通车。

  15日上午,嵩山路(浦江路—桂华路)施工现场仍然处于繁忙施工的景象,机械轰隆作业,工人忙碌着为即将到来的试通车作最后的冲刺。记者在现场看到,车行道路面改造已经完毕,刚铺设完工的沥青路面崭新舒适,路段灯杆的改造工作也已完成。

  现场施工负责人郑则洪介绍,嵩山路(浦江路—桂华路)长约460米,今年8月11日开始封闭施工,车行道为双向4车道。因建设年限已久,路段路面破损严重、坑洼不平,雨天积水影响出行让周边居民叫苦不迭。此次改造提高路面标高30多厘米,优化地下管网,重新埋设共四根直径180厘米的雨水管和40厘米的污水管,健全雨污分流体系,提升路面排水能力。

  据了解,由市住建局组织实施的嵩山路(中山路—汕樟路)维修改造工程于2018年5月下旬动工建设,截至目前,该道路的中山路至珠池路、珠江路至浦江路、浦江路到桂华路、汕汾路至汕樟路路段车行道已完工并试通车使用。目前,珠池路至珠江路段正分两段加快组织施工,下来施工单位将抓紧启动整个改造工程的最后一段——桂华路至汕汾路段的改造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完工通车。

(记者林彦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