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2-01-28 09:21
  • 来源: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图片

  1月25日下午,汕头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锡波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君亮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高新区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政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汕头高新区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班子成员通过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提高政治素养,打牢思想基础;采取集中座谈、个别交流和分发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市直有关单位,高新区各局(室)、直属单位,区企业党支部、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主要领导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紧扣主题,结合实际,逐项对照5个重点方面内容,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林锡波同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指出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会议主题谈了认识和思考,并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气氛,起到了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

  许君亮同志指出,高新区领导班子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扎实、民主氛围良好、触及思想深刻、整改思路清晰,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他强调,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实;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政绩观,坚决扛起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历史重任;要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林锡波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守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有力量能干事的坚强领导班子;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服务群众常态化、长效化;要忠诚履职尽责,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八个“坚定不移”持续发力,切实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扎实推动“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新格局的决策部署,勇担国家高新区使命,以精准有力的改革创新举措不断为汕头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