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领导带队到防控境外输入转运组开展慰问活动
  • 2020-10-01 15: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汕头市防控新冠肺炎境外输入专班接转运工作组依然持续在开展着疫情“外防输入”的防御战。9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同志带队前往长之江酒店留观点,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在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转运组工作人员,并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201001145340.jpg

  李宇一行与一线防疫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接转运工作组的生活条件、工作开展情况及实际困难和需要,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李宇指出,境外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冲锋在前的党员干部、特警、医护人员为守护汕头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勇于担当、不分日夜坚守一线的辛劳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防护,务必保障自身健康安全,接转运过程要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则。

  李宇强调,当前的境外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十分复杂严峻,严防境外输入至关重要,一线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充分做好打持久战、打硬仗各项准备,运转旅客过程中要确保全程闭环管理运作,坚决做到慎终如始,万无一失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专班办公室主任刘文华,副局长、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周乐宜,龙湖区区委常委孙健文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