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中共汕头市科学技术协会社会组织联合支部委员会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会暨联合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
  • 2020-08-14 11:24
  • 来源: 汕头市科协
  • 发布机构:汕头市科协
  • 【字体:    

  2020年8月11日上午,中共汕头市科学技术协会社会组织联合支部委员会在汕头科技馆联合党支部“党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并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会。市科协党组书记洪祥武,市民政局副局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勤裕,市科协副主席陈爱明以及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协会志愿者、教师代表出席了活动。

6373293218262950862638905.jpg

  洪祥武表示,汕头市科协联合党支部的成立是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一次创新,希望以联合党支部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基层党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实现党建工作和社会组织发展的双促进、双带动、双提升,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以党建服务会建,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基层党组织,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刘勤裕表示,成立汕头市科协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不仅是加强党的领导、党的组织建设的客观要求,更是市科协社会组织内部如何紧跟党的步伐,如何推动社会组织上水平、上台阶的内在要求。作为新成立的市科协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要围绕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突出支部党员职工的实际、发挥社会组织优势特点、紧贴支部实际开展活动;要以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为中心环节,要以落实党的基本制度为主要抓手,要以开展党的活动为有效措施,规范党建基础台账管理,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在推进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等方面积极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王穗同志对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市科协、市社会组织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率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守党纪党规,推动党内组织生活正常化,落实市委“两新”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要求,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不断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引领社会组织“听党话、跟党走”。

  揭牌仪式后,全体到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9个专题内容、关键词及重要意义梳理等内容,并开展交流座谈。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更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做好社会组织基层党建和科技创新等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