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保税区召开全国“两会”及汛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 2020-05-22 10:34
  • 来源: 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5月21日下午,汕头保税区召开全国“两会”及汛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传达近期全市安全形势研判工作会议及我区党委会会议精神,部署做好当前重点时段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及特种设备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治理工作,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保税区管委会领导,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及重点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担负起“两会”及汛期等重点时段安全防范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思想认识、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落实等方面切实抓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

已编辑图片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打造层层压实、环环相扣的责任闭环,切实落实行业部门监管主体责任,拿出管用有用的措施,确保安全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化应急。各单位要周密部署,集中力量,突出重点行业领域、重点环节集中整治。要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应急保障。加强“两会”及汛期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应急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有效预防灾情险情,及时应对、科学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