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办事服务
分享到:
汕头市双拥领导小组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城资料准备情况
  • 2019-08-15 16:32
  • 来源: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为做好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相关工作,确保汕头市实现“创建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根据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关于印发汕头市创建第十一届全国(省)双拥模范城工作责任分工表的通知》(汕拥办〔2019〕7号)要求,市双拥办于近期到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城资料准备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严格按照《汕头市创建第十一届全国(省)双拥模范城工作责任分工细化表》细则要求,逐项对照进行检查,从检查中看,各区县和市直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相继召开了动员部署会,且有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但是仍存在整理资料动作过于迟缓,欠缺较多。下一步,市双拥办,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倒查,同时加强督促指导,共同推进双拥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