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分享到:
2016年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濠江分局部门预算公开(2016.3.25)
  • 2016-03-24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6年度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濠江分局

    部门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2016年度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机构设置、职能、人员构成等)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2016年部门预算表(附表1—6)

     

     

     

     

     

    2016年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濠江分局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濠江分局现设9个职能股室。主要职责是:(1)贯彻执行国家、省和市制定的各项社会保险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2)负责濠江区属单位的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等社会保险登记;审核社会保险缴费申报;办理社会保险关系的建立、中断、转移、接续和终止工作;审核各项社会保险待遇 。(3)承担濠江区各项社会保险数据信息的采集、统计分析及其管理工作;负责管理濠江区单位各项社会保险费缴费记录、档案和个人帐户的信息资料。(4)受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委托,进行与社会保险费征缴和待遇发放等有关事项的检查、调查工作。(5)参与社会保险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工作。(6)承办上级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人员情况

    我分局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编制30名,在职人员31人,退休人员11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总额422.12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安排拨款420.23万元,上年公共财政预算结转资金净结余1.89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5年支出预算总额422.1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人员、公用和车辆经费)422.12万元,项目支出1.89万元。


    2016预算公开附件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