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分享到:
2014年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龙湖分局部门决算公开(2015.10.29)
  • 2015-11-03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4年度市级部门决算公开

    2014年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龙湖分局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龙湖分局设9个职能股室。本次列入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有1个。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龙湖分局的主要职责是:负责龙湖区社会保险经办,社会保险待遇核发及社保数据信息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龙湖分局共有事业编制47人,201412月底实有在职人数42人,离退休人员15人。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年收入决算545.7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32.75万元,上级补助收入2.5万元,其他收入10.51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

    2014年支出决算553.4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552.01万元。

    2014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528.01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96%,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64.1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15.3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2.67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等支出5.80万元;项目支出决算24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4%,主要支出项目有聘用临时工劳务费12.30万。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3.88万元,支出3.88万元均为公务车运行维护费用。我分局公务车保有量2辆,平均每辆公务车运行维护费用1.94万元。本年度无发生因公出国费和公务接待费。

    附件:2014年度市级部门决算公开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龙湖分局

                                   2015年10月26日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