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分享到:
2014年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潮阳分局部门决算公开(2015.10.29)
  • 2015-11-02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4年度市级部门决算公开

    2014年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潮阳分局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潮阳分局内设9个职能股室及1个服务分站,列入部门决算范围的分别是:征收股、养老待遇核发股、失业工伤生育待遇核发股,医疗保险基金股、医疗保险待遇核发股、财务股、稽核股、信息股和办公室。主要职责是负责经办潮阳区属单位的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等社会保险登记;审核社会保险缴费申报;办理社会保险关系的建立、中断、转移、接续和终止工作;审核各项社会保险待遇。承担区属单位各项社会保险数据信息的采集、统计分析及其管理工作。负责管理区属单位各项社会保险费缴费登记、档案和个人帐户的信息资料。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进行与社会保险费征缴和待遇发放等有关事项的检查、调查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潮阳分局共有行政事业编制55名,其中:依照公务员管理编制48名,工勤编制7名。单位实有在职人员56人,其中:已过渡公务员49人,工勤人员7人。离退休人员14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2014年,我分局根据上级的工作安排和部署,认真履行职责,落实任务要点,严格按规定做好职工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记账工作,核实、匹配好相关的征收数据。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基本医疗分级管理业务知识,熟悉分级管理操作规程,按时保质完成汕头市基本医疗保险经办业务分级管理各项衔接工作。加大内控监督,规范业务流程,严格审批手续,加大稽核力度,杜绝骗保行为,做好业务系统协查工作,有序地推进各项社保经办业务。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年收入654.9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44.73万元,上级补助收入10万元,其他收入0.18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

    2014年支出决算639.7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637.30万元。

    2014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567.23万元,占89%,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85.6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0.8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50.67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15万元;项目支出决算70.07万元,占11%,主要支出项目有商品和服务支出61.45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8.62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6.98万元。

    1.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5万元,公务车保有量1辆,全年运行维护费支出2.5万元。

    2. 公务接待费支出4.48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领导对我分局各项业务的检查与指导。


    附件:2014年度市级部门决算公开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潮阳分局

    2015 1028日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