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南澳分局党支部赴挂钩联系村开展联村共建活动
  • 2019-06-13 16:12
  • 来源:汕头市社保基金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社保基金管理局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推动机关和村(社区)党组织双向互促提升,促进整体达标提质。根据汕人社直委20199号文件精神,南澳分局党支部把联村共建活动作为党建工作一项重要内容积极落实到位。近日,汕头市社保局南澳分局党支部书记李怀素带领支部委员前往后宅镇山顶农村委会,与镇党委及村“两委”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双方情况,为“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党建工程做好准备工作。

    座谈中,镇村领导介绍了山顶农村基本情况,包括人口数量、党员数量、村“两委”及其他工作人员配备、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收入来源、重点项目工作进展等。南澳分局党支部也就机构职能、现有人员及工作重点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关心询问了该村城乡居民养老、医保参保情况及存在困难,从政策角度进行解答,帮助寻找解决办法。会后,在镇村领导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了村容村貌,听取新农村建设成果的介绍。

    通过座谈,南澳分局党支部对山顶农村总体概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建立了“一对一”联络机制,为下一步开展联村共建工作奠定基础。接下来将按照市直工委工作部署,与村共享资源,相互认领结对项目,以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发展联抓的方式,积极推动“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党建工程在分局落实到位。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