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濠江分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保密防线”主题教育活动
  • 2019-06-11 16:04
  • 来源:汕头市社保基金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社保基金管理局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保密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汕头市社保局濠江分局全体工作人员于64日、5日分批前往中共中央至中央苏区秘密交通线汕头中站旧址陈列馆(以下简称汕头红色交通站陈列馆)参观学习。

    改造重修后的汕头红色交通站陈列馆还原了革命年代地下工作历史和场景,同志们通过工作人员讲解、图文资料介绍、实物展品展示、光影展播等形式,了解到了汕头红色交通站陈列馆是我党在革命斗争时期设立的地下交通线上的重要节点,它担负了护送干部、输送和采购物资、传送资金、传递秘密文件资料等重要工作,为中国的革命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是汕头市十分珍贵的红色资源,也真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在当年艰苦残酷的斗争环境下,为党的事业奋斗和奉献的无畏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受教育,进一步提高了保密安全意识,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严格遵守社保各项法律法规,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在社保工作岗位上发挥光与热。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