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开展帮扶助力创文
——汕头市社保局澄海分局党支部开展创文帮扶工作
  • 2019-11-15 18:18
  • 来源:汕头市社保基金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社保基金管理局
  • 【字体:
  • 为在主题教育中扎实开展“三走进”活动,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质增效,11月9日,汕头市社保局澄海分局党支部分三个小组前往溪南镇塘陇村、仙门村、梅洲村、董坑村开展创文帮扶工作。

    汕头市社保局澄海分局党员干部一行分别与各镇驻村干部、村干部实地察看了各村创文工作成果,对照《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场所创建标准》认真查找差距,全面清洁卫生死角,确保乡村环境干净整洁。之后,参加了村里召开的创文工作会议,总结、分析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创文攻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认真抓好环境卫生提升、文明创建对标、舆论氛围营造等工作,二是要提高参与度,积极动员全体村民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培育道德文明风尚,合力唱响创文主旋律。

    活动中,汕头市社保局澄海分局党员干部还到塘陇村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现场宣传活动,向在场的市民群众介绍讲解社保知识、参保意义和作用,提高群众参保意识,同时,还传播孝道文化、村规民约、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平安建设等内容,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文。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