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 2019-03-29 09:56
  • 来源: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2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朝纵深发展。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各单位正副职,以及各区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镇坤同志对去年全市民政系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就全市民政系统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意见,要求各级民政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重点抓好加强线索摸排管理、基层组织建设以及专项治理等工作,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组织保障,迅速调整充实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导问责,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等相关工作检查。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柯华雄同志主持会议,传达3月13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就去年以来我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作回顾总结、部署2019年度全市民政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民政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