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举办全市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培训班的通知(汕住建质通〔2021〕11号)
  • 2021-04-13 11:41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市质安中心、市代建中心,各亚青会场馆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技术水平,切实增强各级住建部门承接消防验收业务能力,我局决定举办全市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4月15日至16日。

      二、培训地点

      授课地点:汕头市金平区中山路213号建设大楼20楼会议室。

      实操地点:汕头正大体育馆。

      三、参加人员

      (一)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局质安科相关负责同志,亚青会场馆建设部相关负责同志,市质安中心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人员,市代建中心相关负责同志;

      (二)各区县住建部门、质量监督机构负责消防验收工作的业务骨干各1名;

      (三)7个亚青会驻场指导检查组组长,26个亚青会场馆及运动员村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各1名消防专项负责人(由市质安中心负责通知并统计参会人员名单);

      (四)市代建中心代建的房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各1名消防专项负责人(由代建中心负责通知并统计参会人员名单);

      四、培训内容

      (一)4月15日上午9:00-11:30,讲授建筑防火验收有关事项(所有人员参加);

      (二)4月15日下午3:00-5:30,讲授消防设施和器材验收有关事项(所有人员参加);

      (三)4月16日上午9:30-11:30,消防验收现场评定实操演示(仅市、区两级住建部门及监督机构人员参加)。

      五、其他事项

      (一)各区县住建部门要认真组织,选派人员参加培训,于4月14日上午11:00将参会人员名单报送到市住建局质安科邮箱:stszjjzak@126.com。市质安中心、市代建中心要认真组织做好各自负责通知的单位参会人员名单统计,于4月14日下午4:00前送市住建局质安科汇总。

    (二)参会人员请自行备好笔记本、笔,并佩戴口罩,提前十五分钟到场签到。理论课培训期间,请参会人员妥善安排出行方式,合理解决周边停车难问题。

               附件:1.2021年汕头市消防验收培训班日程安排

                         2.2021年汕头市消防验收训班报名表

                          3.实操地点导航图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12日                  


                        

                         附件1-3.docx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