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参加2020年广东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 2020-07-10 18:57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建筑施工、设计企业:

          为提高我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产业工人队伍的职业技能水平,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推动“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队伍建设,现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举办2020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踊跃报名参与,并指定专人负责,认真组织选拔选手组队参赛,为汕头市建筑行业添光彩。现就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要情况

          (一)竞赛类别:本次大赛列入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项目,为省级二类竞赛,竞赛等级为三级(高级工)。

          (二)竞赛工种:共2种,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钢筋工。

          (三)竞赛时间:2020年8月26日-28日

                     竞赛地点: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

                                   (清远市清城区环城东路38号)

          (四)竞赛内容: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比赛。

          (五)参赛人员:在粤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相关企事业单位一线在职职工(不含各类院校教师)。之前因参加其他与本次大赛相同工种竞赛获得                        过“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能能手”“广东省技能能手”荣誉称号人员,不得再次以相同工种选手身份参加本次竞赛。

           (六)参赛队伍:

                    1、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中央在粤及省属大型企事业单位均可组队参赛,不接受以个人名义报名参赛。

                    2、各工种每个参赛队由1名领队,1名技术指导和3名参赛选手组成。领队和技术指导可以为同一个人,但参赛选手不能作为领队,同一领                         队 (技术指导)可兼任本单位多支参赛代表队的领队(技术指导)。

           (七)本次大赛的后续通知及各工种技术文件由竞赛组委会办公室(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会委员会代章)另行通知。

    二、其他注意事项

           (一)各参赛队伍交通、食宿费用自理。为落实防疫要求,本次大赛住宿、用餐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协调安排。

           (二)各参赛队伍应统一着装(服装由各参赛队自定),并按技术文件的要求携带竞赛用具等物品。选手安全帽颜色统一为蓝色,领队及技术指                     导安全帽统一为黄色。 

           (三)参赛队伍请于2020年7月24日前将有关参赛报名资料(具体报名资料要求详见附件1,电子版表格见附件2-4)发至邮箱:                                          stjzyxh@163.com。

                     联系电话:1.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754-88567113   联系人:曾江

                                      2.汕头市建筑业协会0754-88561829   联系人:廖冬祺


             附件1 关于举办2020年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1).pdf

           

             附件2 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竞赛报名汇总表.doc

             

             附件3 钢筋工竞赛报名汇总表.doc

             

             附件4 各工种竞赛选手报名表.doc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1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