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2019-09-13 08:49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912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及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淼新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刘瑞华作指导讲话,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文强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成员及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局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魏淼新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通过抓好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调查研究、深入一线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抓好检视问题、全方位找差距查不足,抓好整改落实、以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汕头住建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瑞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住建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他强调,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结合各自实际,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举措抓紧抓实本地本部门的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