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建筑工地落实“六个100%”暨防控登革热工作会议
  • 2019-08-16 16:50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建筑工地扬尘防治、严格落实“六个100%”和登革热防控工作, 8月14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建筑工地落实“六个100%”暨防控登革热工作会议。各区县、各功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及安监站主要负责同志,市安监总站全体监督员,市管建设项目施工企业法人代表、项目负责人等1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主要领导对建筑工地落实六个100%、防控登革热工作的指示精神,指出目前建筑工地存在的砂土裸露没有覆盖、场地卫生清理不干净、材料堆放无序、积水清理不及时、喷淋设施形同虚设、暂不开发场地绿化滞后、围挡搭设不规范、车辆冲洗不干净等问题,并动员部署我市建筑工地严格落实六个100%、加强登革热防控工作。三位企业代表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下来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抓落实,切实把“六个100%”和防控登革热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级住建主管部门和监督机构要强化监督检查和执法力度,对防治责任、防治措施不落实,导致施工扬尘污染较多、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要按照马文田书记指示精神,一律认定为企业不良行为,列入建筑市场“黑名单”,录入全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并予以公开,严肃责任追究;对违反扬尘污染防治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的建筑工地,从严从重处罚。市安监总站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全面加强对市管项目的监管,敢抓敢管,严格执法,加大力度查处不文明施工行为,形成强大震慑作用。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14日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