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强化举措缓堵保畅 市代建中心邀请市交警部门指导市政工程建设工作
  • 2019-08-09 11:37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减少目前市区多条市政道路同步施工带来的交通不便影响,科学合理组织施工与交通疏导,8月7日,市代建中心邀请交警部门指导市政工程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嵩山路、衡山路、珠池路维修改造及泰山路、黄河路快速化升级改造等项目监理、施工方关于项目施工组织计划、各施工段的施工进度、交通组织以及下一步施工计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影响点及交通封闭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究。

    随后,市住建局、公安交警支队及代建中心就各存在问题提出相应解决措施和方法,并要求各参建单位必须结合工程实际情况,把握好时间节点,及时调整交通组织疏导方案及应急预案,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和道路封闭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计划与保障措施,提前摸清地下管线情况并与各部门协调联动,最大限度避免围而不建,加快进度压实责任,尽最大努力将工程施工对交通的影响降至最低,尽早还路于民。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