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造价站到潮阳区谷饶镇市政下水涵道清污现场学习调研
  • 2019-08-07 16:10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近日,市造价站组织有关专业人员到潮阳区谷饶镇市政下水涵道清污现场学习调研,观看下水涵道清淤施工工艺流程,认真听取有关介绍,并对工程项目计价方面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据了解,谷饶镇全镇辖区内市政下水涵道总长度155.079公里,约50公里涵道出现污泥严重拥堵,100多公里涵道出现污泥充积不同程度淤塞。为解决下水涵道淤塞问题,汕头市惠科龙环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采用新设备,通过对管道进行超高压反冲洗推送污物,对吸污物加药甩干等工艺,实现下水涵道清浚、吸污、净化。目前已完成32公里的市政下水涵道清浚疏通,管道排水顺畅,达到预期的效果。

    下来,市造价站将积极开展新工艺、新技术的调研工作,充分履行服务建设市场工作职能,继续关注新工艺在我市的应用情况,及时掌握新技术资料,探讨其在工程计价中的难点问题及解决办法,为工程造价的有效控制提供依据。

    汕头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2019年8月7日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