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省住建厅第五督查组莅汕开展建筑市场、工程质量安全和消防安全监督执法检查
  • 2019-07-09 09:22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近日,省住建厅第五督查组一行12人,莅汕开展建筑市场、工程质量安全和消防安全监督执法检查,实地检查3个在建房屋建筑工程,并召开情况反馈会。

    反馈会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建筑市场、工程质量安全和消防安全监督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未真正到岗履职,工程质量检测与标准不符,施工消防设施、塔吊、脚手架不规范搭设使用等存在问题。林兆雄副巡视员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澳门回归20周年,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是当前工作的一件大事,各级各单位务必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自身职责,讲究工作方法,切实履行义务,不折不扣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针对省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全市住建系统将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立即展开整改落实工作,全力推动我市建筑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工程质量安全水平进一步提升。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