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政府领导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并为党员讲党课
  • 2019-06-28 17:07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在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26下午副市长陈武南,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魏淼新、副局长姚文强等一行到市领导挂钩联系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口帮扶贫困村—潮南区陇田镇田四村开展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察看村容村貌及扶贫项目,并为党员讲党课。市府办、农业局、潮南区政府及陇田镇、田四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走访中,陈武南与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拉家常、话发展、聊变化,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等状况,送上慰问金,并再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合家幸福。

    随后,陈武南实地察看了田四村的村容村貌以及村道硬底化、污水管网建设等项目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推进产业扶贫,因地制宜开展有稳定收益的特色种养、农村电商等涉农产业项目,继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推进路灯改造、污水管网建设、村道硬底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卫生站、老年人活动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村庄公共服务水平。

    最后,陈武南来到田四村村委会会议室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村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文强管、扫黑除恶等工作,把村支部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扎扎实实推动基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