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我市一装配式建筑企业作为粤东地区代表,受邀参展广州住博会
  • 2019-05-22 10:48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标志着广东省装配式建筑(住宅)产业最高水准的2019年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集成住宅产业博览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展(以下简称广州住博会)于5月15-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吸引了来自意大利、奥地利、美国等近400家中外建筑业名企、国家级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代表性建筑设计工程企业参展。

    我市装配式建筑企业——广东东泓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粤东地区唯一获邀请企业参加广州住博会,该企业是广东省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两个省级装配式建筑(综合类)产业示范基地企业、广东省唯一获首批“广东省装配式建筑(综合类)产业示范基地”企业。参展的装配式建筑项目“苏仙岭景观瞭望台项目”(荣获亚洲建筑师协会建筑)及“郴州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荣获中国钢结构最高荣誉奖“中国钢结构金奖”),获得了参会现场多位国内外著名装配式建筑专家及同行企业负责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其中西班牙公司CHENA MARKETING以及印度公司Kaizen Intl对该企业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表示就产品的海外应用项目将进一步实地考察合作。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