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引领助推“落实发展”——市住建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2019-04-28 17:50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今天(426)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及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淼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文强主持会议并宣读局党组文件党组成员、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奕忠参加会议并作辅导授课

    会议强调,2019年,市住建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引领助推“落实发展”,确保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守住思想道德底线。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党的知识教育、廉洁从政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等多形式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及各级干部队伍的总体素质。二是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着力落实责任清单制度、执行民主集中制度、实行履责情况报告制度、履行廉政谈心谈话制度,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制,进一步规范责任落实。三是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城市建设品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作风建设,查找纠正“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进一步解决党风政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更实的作风促进工作落实,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四是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提高队伍执行力。对省委巡视局牵头整改的事项,已整改的,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尚未整改到位的,按照工作方案及整改措施,坚决落实整改。对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重点要抓好正在推进及长期推进问题的整改,确保反馈的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五是强化监督问责,营造风清气正氛围。通过监督执纪教育震慑,使广大党员干部懂得严于律己,筑牢思想防线,自觉遵守规矩纪律,确保风清气正,用好的队伍、好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