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广东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2018)》汕头潮州片区宣贯会在汕头顺利召开
  • 2019-04-03 16:48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3月29日下午,由广东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主办、汕头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和潮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协办的《广东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2018)》汕头潮州片区宣贯会在我市花园宾馆召开。汕头、潮州等市、区建设行政管理部门、工程造价管理机构、财政、审计、代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工程造价咨询、房地产开发、设计、监理、施工等企业的工程造价专业人员3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标定站黄中广科长主持,市住建局陈朝旭副局长出席会议并结合我市工程造价行业发展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新计价依据对落实建筑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改进工程造价管理体系、推动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做到认识到位;二要充分了解新计价依据的特点,进一步更新知识体系,做到学习到位;三要结合本市实际,认真抓好新计价依据的宣传贯彻,做到落实到位;四要加强上下沟通,对执行新计价依据中存在问题及时反馈,做到协调到位。

    会上,计价依据编制组专家还对房屋建筑、市政、通用安装、园林绿化、古建筑、古驿道等专业定额的修编情况进行系统全面的解读。

    通过这次宣贯会议,参会人员对《广东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2018)》的修编重点、亮点以及定额的变动情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新计价依据在我市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汕头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2019年4月2日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