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我市举办推进“智慧工地(实名制)”管理系统平台工作宣贯会暨业务培训班
  • 2019-03-18 17:08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近日,我市举办推进“智慧工地(实名制)”管理系统平台工作宣贯会暨业务培训班。市住建局、人社局、城管局相关人员和市直、各区县在建项目的施工企业分管人、在建项目负责人、劳资专管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住建厅、人社厅、交通厅、水利厅联合印发的《广东省建设工程领域用工实名管理暂行办法》的主要精神,并就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实行实名制平台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施工现场实名制制度实施工作,把实名制平台管理工作抓实抓好,早日实现施工现场劳务工底数清、基本情况清、出勤情况清、工资发放记录清、进出时间清等“五清”目标, 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人员信息采集等工作。 同时要求加强检查,落实监管。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督促所属在建工程施工企业,建立项目实名制平台及考勤设备等,及时完成与市平台系统数据对接工作。
    负责该平台开发的企业技术人员还就平台功能等内容进行讲解,并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