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省住建厅调研组莅汕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2019-03-07 11:40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今天(3月7日)上午,省住建厅调研组一行莅汕开展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化解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大风险“深调研”工作。市住建局、城管局、水务局,粤海水务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住建厅调研组听取了汕头市各有关单位关于2018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好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与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对省级层面完善工作制度、机制、政策的意见建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关心、关注的问题与市各有关单位进行了探讨交流。

    省住建厅调研组对汕头市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了新阶段,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级主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把握重点攻坚阶段特点,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围绕重点案件、重点问题、重点地区开展集中攻坚,拓展线索来源、提高线索摸排质量,多措并举继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开展行业专项治理行动,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奋力开创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局面,为有效防范化解社会领域重大风险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