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领导节前检查建筑施工和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 2019-01-31 16:04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今天(1月30日)上午,副市长陈武南带队检查建筑施工和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管执法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陈武南一行先后检查了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东区天然气汽化站和泰山快速化升级改造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与相关负责人现场交流,听取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针对泰山路快速化升级改造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提出相应解决措施和办法。

    陈武南强调,春节临近,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更加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折不扣落实建设各方主体责任,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和风险管控,在春节前再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消除隐患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要切实加强燃气市场管理,进一步规范瓶装燃气经营行为,落实燃气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厉打击非法从事燃气生产充装、道路运输、销售经营配送等行为,保障节日用气安全,全力营造平安祥和、文明有序的节日氛围。

    2019年1月30日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