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寒冬送暖,慰问暖心—市住建局到田四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19-01-31 15:51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3日,市住建局局长魏淼新带队前往对口帮扶贫困村—潮南区陇田镇田四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及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送去殷切关怀与新年祝福。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魏淼新都与贫困户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温暖,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坚定信心,广开门路,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争取明年生活更富裕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魏淼新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贫困户代表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脱贫情况以及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征求帮扶工作意见建议。  

    魏淼新对潮南区委、区政府,陇田镇委、镇政府以及贫困群众对市住建局精准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对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成员阶段来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如既往地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一是持续倾心倾情做好精准帮扶各项工作,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要始终牢记扶贫使命,团结群众共同奋斗,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贫困群众坚定信心,理清思路,补对短板,打好脱贫攻坚战;二是多研究、多谋划产业项目,在巩固好原有产业扶贫项目的基础上,利用好产业帮扶资金,多学习其他村发展的先进经验,因地制宜,破解发展瓶颈,不断夯实脱贫攻坚产业基础;三是着眼长远,积极统筹谋划,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围绕排水沟渠整治、生活垃圾处理、水环境治理、村道升级改造等工作思路,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村民谋求长远稳定的脱贫致富之路夯实基础、筑牢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