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同庆佳节话发展—市住建局举办2019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 2019-01-25 16:03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春节临近,为深切表达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与慰问,近日,市住建局举办2019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悉数到场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淼新代表局党组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住建系统2018年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及机构改革相关情况,并向全系统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会议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系统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下,市住建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抓城建补短板、抓住房惠民生、抓产业促发展、抓监管优服务、抓整治保安全、抓作风强保障,以新担当新作为,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开创了住建工作新局面。下来,市住建局将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蹄疾步稳、紧凑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全力以赴在补齐市政设施短板、促进产业健康发展、提升营商环境、保障行业安全稳定上求突破、谋发展,振奋精神,坚定意志,实干担当,奋勇争先,推动新时代住建各项工作再创辉煌。

    老干部们市住建局长期以来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住建系统取得的各项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倾力支持住建各项事业发展献智出力,奉献余热,共谋发展大局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