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 2019-01-15 08:48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今天(1月14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淼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住建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对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奋力开创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全面深入学、结合实际学、营造氛围学, 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提出工作亮点及经验,周密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为实现2019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良好起步奠定基础;要结合全会精神,稳妥推进、谋划周全、全力以赴抓好机构改革工作,确保秩序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及2019工作开展上来切实抓好重点市政道路及代建项目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与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八项规定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狠抓落实促成效,凝聚合力谋发展,确保全会精神在住建系统落地落实。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