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到田四村开展扶贫开发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确保2018年基本完成精准脱贫任务
  • 2018-12-20 17:28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确按时完成2018年度精准扶贫工作任务,切实做好迎接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各项工作 12月19日下午,市住建局局长柯延鹏带队到潮南区陇田镇田四村开展扶贫开发工作专题调研活动,实地察看脱贫攻坚成效,了解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对标对表2018年度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要求,提出意见与建议。

    柯延鹏一行实地察看了田四村“叶阳绿庄番石榴”产业扶贫开发项目、89.4KWp光伏扶贫开发项目、“百河千沟万渠—内溪河整治”帮扶项目以及村委办公楼安全修缮帮扶项目等4个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项目情况介绍,并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村集体收入情况、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群众满意度,以及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详细询问深入了解。

    柯延鹏田四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民心工程,要提高认识真抓实干明确目标,科学研判,强化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好;要深入群众巩固成果,持续宣传政策、倾听诉求、交流感情,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对标对表推动落实,在做好迎接考核各项工作的同时,要不间断地持续抓好扶贫脱贫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完成2018年的脱贫攻坚任务目标

    另外,柯延鹏一行还出席了田四小学校服捐赠活动。此次活动所捐赠的冬夏季校服303套均由爱心企业碧桂园汕头城市公司和广东永诚隆有限公司出资捐赠。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