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 2018-11-09 09:49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根据市委的安排部署,今天(11月5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思考。市住建局党组书记柯延鹏主持会议。

    会上,市住建系统的领导干部们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畅谈自己的所学、所感、所思、所悟,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推动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完全符合广东实际,体现了对广东发展全局的系统思考,也寄予了对汕头发展的殷殷重托,是做好住建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觉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让重要讲话精神在汕头住建系统真正落地生根。一是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不断优化建设领域营商环境。要增强改革定力,继续大力推进建设领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完善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工程招投标监管,规范建筑市场。二是顺应群众新期待,加快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要做实做好民生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一批事关城市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优化城市功能,满足群众需求。三是突出高质量发展,推动建筑业发展提质增效。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建筑产业新旧动能转换,落实扶持建筑业发展各项优惠措施,积极服务企业资质升级增项,积极鼓励发展装配式建筑,大力推广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把好工程设计“入口关”和竣工验收“出口关”,实施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四是落实监管新要求,确保行业安全稳定。要坚持铁腕治安,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排查消除安全死角,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