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质监站开展建筑节能工程和预拌砂浆使用情况专项检查
  • 2018-06-28 16:35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住建局召开的建筑施工质安管理专题座谈会议精神,推广预拌砂浆使用,深化建筑节能工程施工管理,力争实现今年内中心城区市管项目100%按工程设计图纸要求使用预拌砂浆目标任务,近日,市质监站对市管项目开展建筑节能工程、预拌砂浆使用情况专项检查。

    在抽查的项目中,施工单位基本能按要求结合《设计节能专篇》内容编制《节能工程专项施工方案》,并经监理单位审核确认;监理单位有编制《监理节能细则》及进行《实施节能旁站管理记录》;现场所采用的节能材料大部分能提供产品出厂合格证、进行材料进场报验及见证取样送检,复检结果大部分符合设计节能热工性能指标的要求。施工现场基本能按工程设计图纸要求使用预拌砂浆。

    同时,检查中也发现个别项目仍存在一些问题:节能材料变更未及时办理图审变更手续,节能材料热工性能检测数量不足;预拌砂浆池设置不规范,预拌砂浆使用数量和品种达不到设计要求,供货单不全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市质监站共发出《整改通知书》七份,要求项目单位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工程质量,全力提高建筑节能工程施工质量管理水平,为汕头绿色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