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谋未来城市建筑共生与发展 促汕头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汕头市建筑文化宣传周活动之二
  • 2023-04-28 19:32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4月26日下午,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汕头市勘察设计咨询业协会组织全市勘察设计企业举办了主题为“未来城市建筑的共生与发展”的建筑文化学术交流会,交流会由广东南雅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承办。

    图片4.png

      汕头市勘察设计咨询业协会张少韩会长主持了会议,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李刚玲,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协会副会长饶泽峰、陈耿,秘书长蔡志伟同志,以及各勘察设计单位、技术管理机构负责人约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5.png

      本次学术交流会,通过展示优秀建筑作品、交流相关设计技术,宣传了建筑文化,对汕头市勘察设计行业赓续传统文化,提升设计师综合能力和设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勘察设计咨询业协会将按照市住建局的要求,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营造设计引领工程建设发展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