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探访千年古村落实地了解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成就——市住建局国庆节期间组织留汕过节青年干部联谊活动
  • 2022-10-11 09:00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10月2日,我局组织部分近年新入职留汕过节青年干部参加联谊活动,进一步丰富青年干部国庆期间生活,了解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成就,传递住建系统大家庭的温度,增强对汕头的归属感,努力营造尊才重才、爱才留才的良好环境。

    图片1.png

      活动中,青年干部们前往中国传统村落、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澄海莲下镇程洋冈村,参观潮汕传统历史建筑风貌,了解当地特色人文文化,共同领略千年古村落的传统历史风貌。随后,来到汕头大学东校区(三期)建设项目现场,参观校区项目建设情况。最后,坐车参观了虎头山隧道和汕头海湾隧道,体验了城市市政交通建设成就带给人民出行的便利。作为汕头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未来的中坚力量,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局党组对年轻干部特别是外地青年干部的关心关怀,作为住建系统的新一代的年轻干部和新鲜血液,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汕头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