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诚信建设万里行】市住建局举办市场主体信用承诺主题实践活动
  • 2022-06-16 19:05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集有关房地产企业,举办了以“践行责任担当,共筑诚信未来”为主题的房地产市场主体信用承诺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市住建局有关同志向有关房地产企业代表们讲解国家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推行企业信息信用公示的本义和初衷,强调按时、真实填写年报的重要性,剖析“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内涵,呼吁广大房地产企业要“诚信经营、信誉立业”,做到重信守诺,共筑我市房地产领域良好经营环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

      参与活动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活动让他们受益良多,在今后必将积极履行市场主体责任,重信用品质,牵手共建共享文明、诚信、健康、安全的经营环境。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紧紧围绕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结合省、市打击整治房地产领域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加大对市场主体信用承诺的宣传力度,截至目前,召开专项工作部署会议3次,通过“汕头住建”公众号转发、转载相关文章报道10余次,参与转发、阅读300余人次,印制专项行动标语100条,督促100余家房地产企业在销售展厅、住宅小区等位置张贴相关标语等。通过一系列活动,切实引导、督促房地产企业履行好主体责任,规范市场主体经营行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房地产领域诚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