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召开海绵城市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 2022-03-02 19:02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22日,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陈淑雄组织召开海绵城市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会议就海绵城市绩效评价报告编制工作了充分的研究和讨论。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02190056.jpg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对汕头市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高度重视,目前时间紧、任务重,编制市海绵城市绩效评价报告是当前最迫切的工作内容之一。

      会议要求,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工作统筹安排,科学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一是要梳理完善并及时报送资料。各参与单位根据《海绵城市绩效评价报告材料表》整理和完善海绵城市建设的相关资料。 二是加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管控。各参与单位加强对新建、在建和扩建项目的管控,务必在各审批监管阶段落实海绵城市建设要求,确保海绵设施建设落地。三是要做好上半年住建部现场核查准备工作。各参与单位要按时上报海绵示范项目至市海绵办,并做好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迎检准备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