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打通断头路,合力惠民生,市住建局召开民生实事推进会
  • 2022-03-02 18:58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打通一批长期影响群众出行的断头路”是2022年汕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打通断头路”,破解通行瓶颈,畅通路网循环,是市民群众迫切的民心所盼,也是地方经济的发展之需。根据民生需求及道路建设轻重缓急,经逐级筛选,市级和六区一县一共8个市政道路项目列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的民生实事任务,分别是市住建局的海滨路连通泰星路路段、金平区的长安路、富兴街、长富中街路段、龙湖区的兴安路(渔洲路—龟桥)段、濠江区的医疗产业园区部分道路、澄海区的澄华工业区北侧区间道路、潮阳区的厦深铁路潮阳站站前广场周边道路、潮南区的司马浦镇仙港村仙星经联社集贤路以及南澳县的龙滨路延伸段。

      3月1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淑雄同志组织召开“打通断头路”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各区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对列入“打通断头路”民生事项的市政道路项目的建设进展、推进难点、解决措施以及计划完工时间等情况,针对道路建设不同情况,逐一进行“把脉支招”,要求科学有序完成道路建设任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