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领导召开汕头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 2022-02-21 19:07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2月18日,李钊副市长组织召开汕头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传达2月16日省住建厅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海绵城市绩效评价报告编制工作。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国家级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的荣誉,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好示范工作。

      会议要求,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工作统筹安排,科学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一是要坚决克服困难,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完成2021年度海绵城市建设示范资金绩效评价报告编制工作,确保不给全省拖后腿。二是各部门要打造示范项目并及时上报,做好上半年住建部现场核查准备工作。三是定期召开例会。市领导小组每月召开一次例会,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半月召开一次例会,协调解决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一阶段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安排。四是适时开展海绵城市建设专项督查,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在2022年度各区(县)领导班子实绩考核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指标中予以扣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