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举行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 2022-01-20 18:46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住建局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邀请部分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与大家欢聚一堂,亲切交谈。会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代表局机关、局班子,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展现好的精神状态,发挥余热,更好地将好的经验传授给新一代的住建人。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文强主持座谈会,并代表局班子通报了局工作情况和市“两会”精神。

    1249a7ee7d2383e44145b6de65252db.png

      据悉,老干部作为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住建局十分重视,用心、用情、精准地服务好老干部、老同志。一是充分发挥老干党支部的作用,积极组织老干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学习活动。二是通过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及时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通报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参观红色交通站等,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引导老同志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四是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同志余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组织参观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鼓励热心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助力汕头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传承发展潮汕文化,与青年党员干部建立联系,参与到青年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中。五是生活上关心、关爱老干部、老同志,重大节日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同志(遗属),及时上门关心慰问因病住院老干部、老同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