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质安中心与中建八局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项目(三期)党支部党建联建活动
  • 2022-01-15 19:55
  • 来源: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支部联建推进党建与工程建设相融合、相促进,1月10日,中建八局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项目(三期)党支部与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党支部联合举行了“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建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联建结对仪式,双方支部四十多名党员参加了党建联建签约、“党员工作站”和“党建联建基地”揭牌等活动。

    1.jpg

    党支部联建结对仪式结束后,开展第一次党建联建活动,党员们前往南澳县渔民公馆执行委员会旧址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渔民公馆是南澳渔民革命运动的重要根据地,它见证了南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反封建反剥削的红色岁月。1930年9月25日,在中共东江特委直接领导下,南澳县举行渔民革命武装暴动,打响了广东渔民革命暴动第一枪,在东江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荣壮丽的篇章。

    2.jpg

    通过双方党建联建,激发党员昂扬斗志和工作积极性,树立标兵意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双方以“党建+”的模式为建设好亚青会三期项目不懈奋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