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我市召开2021年度海绵城市建设宣贯培训会
  • 2021-12-29 19:12
  • 来源:汕头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保障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顺利推进。12月28日,市海绵办组织召开“汕头市2021年度海绵城市建设宣贯培训会”,特邀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吕永鹏院长、陈建副院长分别就海绵城市建设推进中的政策和技术两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市有关部门、各区县海绵办,海绵城市建设相关项目的建设、咨询设计、施工单位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采用现场专题讲解的形式。授课专家对国家海绵城市建设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分享介绍“十三五”期间试点城市的体制机制建设、管理模式、实施效果等方面的经验,对汕头市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思路和举措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同时对海绵城市的典型设计案例、建设全过程管理、海绵城市技术审查要点和流程规范管控等方面进行了宣贯,并就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交流互动,为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带来了理论、实施经验和过程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海绵城市理念的理解认识,提高了建设各环节人员业务水平,有效帮助解决了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取得了预期效果。下来,市海绵办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宣传和业务培训,提升各级各环节人员能力素质,为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图片1.png


    图片2.png


    汕头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