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赴广州参加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推进会
  • 2021-11-16 18:38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加快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11月1日,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陈淑雄带队赴广州参加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财政厅、水利厅在省住建厅34楼会议室召开的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推进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玮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广州、汕头两市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实施方案优化情况、示范工作推进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会议特别邀请海绵城市建设专家对两个城市的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实施方案优化及示范工作开展进行辅导。

      刘玮副厅长指出,今年广州、汕头市被评为第一批国家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是国家三部门支持指导以及省市合力共同努力的结果,成果来之不易。刘玮副厅长强调,广州、汕头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绵城市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国家关于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要求,对标全国示范城市标准,加快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 

      刘玮副厅长对我市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领导重视程度;二是要建立高效的推进机制和队伍;三是要落实全流程管控机制;四是要落实督导要求,加快修改完善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实施方案;五是要及时报告进展。要定期向省财政厅、住房城乡建设厅、水利厅汇报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进展情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