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新时代文明实践| “915生活节”文明行业创建活动
  • 2021-09-18 15:00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深化文明行业创建,创新燃气行业服务模式,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近日在汕头市华润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营业厅,举办了“2021年汕头市深化新时代文明行业创建系列活动”之“915 生活节”现场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为到访市民进行业务办理指引,并亲身宣传、示范本季度启用的“微网厅”服务平台线上功能操作,引导市民群众在线查询信息和办理业务。为提升窗口文明服务水平,营业厅日常配备有雨伞、医药箱、饮水机等便民用品,设置有缘石坡道、扶手等无障碍设施,并配备有专人及时关注、解决市民群众需求。

      营业厅是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之一。创新服务模式,旨在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文明服务,共同提升城市文明素养。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