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共建文明交通 倡导绿色出行|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文明交通系列实践活动
  • 2021-09-17 19:21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单位志愿队伍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水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于近日举办了主题为“共建文明交通 倡导绿色出行”的绿色生活创建系列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形式包括组织志愿者参加文明交通培训,开展路口文明交通服务等。培训重点学习涉及非机动车的交通法规和志愿服务注意事项,强调文明礼仪和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倡导志愿者从自身做起,积极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遵守交通法规,营造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阶段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的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实践活动超150人次。

    图片3.png

      根据有关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规定,非机动车应当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在没有非机动车道的道路上,应当靠车行道的右侧行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在路段上横过机动车道,应当下车推行,有人行横道或行人过街设施的,应当从人行横道或者行人过街设施通过。共同遵守交通法规,共同参与绿色出行,共建文明汕头。

    图片4.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