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开展送技术进企业,扎实推进预拌混凝土企业绿色化改造和试验室综合评价工作
  • 2021-08-16 16:56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   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预拌混凝土行业在“碳达峰、碳中和”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中走在前列;并通过提升企业品质管控能力,筑牢我市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基础,近日,市住建局开展“送技术进企业-全市预拌混凝土企业绿色生产改造和试验实综合评价工作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毛山红总工程师莅汕,采取实地走访指导和理论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加深企业对预拌混凝土企业绿色生产和试验室管理规范的理解,帮助企业开展达标改造。

    图片1.png

      实地走访指导阶段,市住建局陈健斌副局长和省协会毛山红总工程师一行深入南澳、澄海、濠江等预拌混凝土企业现场,把脉问诊,一企一策,指导企业做好绿色生产改造和试验室建设管理,加快实现评价达标。

    图片2.png

      理论培训阶段,毛山红总工程师围绕《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评价》《预拌混凝土企业试验室综合评价》两个专题,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规范条款、评价要求和达标改造措施建议。全市各预拌混凝土企业相关负责人、混凝土企业试验室评审专家库成员共20多人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