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财务工作人员教育培训会议
  • 2021-06-10 21:36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住建系统财务工作人员教育培训会,邀请审计专业人员授课指导,进一步提高住建系统财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增强职业操守和责任意识,提升住建系统财务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水平。局有关领导同志,机关相关科室、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22.jpg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行政事业单位新会计制度、三公经费管理、日常财务支出规范、审计发现共性问题等内容予以讲解指导及提醒教育。从财政收支管理、财务内控管理、财务人员职业操守三方面进行着重强调。

      会议要求,系统内各单位传达好、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财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使命感,规范单位财务管理,提升住建部门预、决算的全面性、规范性和透明度,有效防范单位财务违规违纪行为,严肃财经纪律,健全长效机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