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住建局开展建筑起重机械专项排查整治
  • 2021-06-03 19:33
  • 来源: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日前,市住建局通过购买第三方服务的方式,依据相关规范标准,对市属、潮南、南澳在建房屋市政工程项目起重机械进行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我市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督促各工程参建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减少起重机械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10603193243.jpg

      本次共检查50个在建工程项目共290台起重机械设备的使用情况,包括起重机械的备案登记、检测验收、日常使用、维修保养、持证上岗、人员资格审查等,发现安全隐患共723条,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45份。市住建局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建筑起重机械安装、使用、拆卸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问题导向,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采取措施整改并按时上报整改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603193049.jpg

      下来,全市住建系统将持续开展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排查工作,严厉打击建筑起重机械备案、安装、使用、拆卸各环节违法行为,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全市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水平,全力保障我市在建工地起重设备安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